畫畫

昨天有跟小組長聊到上帝愛我的真理,進不到心裡的事情
她說這次特會有講到"藉著圖像打開心"
透過畫畫,使用感性的那個腦,也把心打開

我昨天半夜很阿雜睡不著
我就開始畫畫,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

第一個畫 我心裡感受不到愛
第二個畫 我心裡的狀態
第三個畫 我等待的應許都沒成就等很久

後來一邊畫,就一邊有啟示,
然後我畫完之後又看著畫禱告
我覺得畫完,有把很難禱告出的阿雜內心整頓一番
很神奇的自我療癒方式
像我畫第3張,應許等待很久的那張畫.都很灰暗
神就說祂的眼光不是這樣,
所以我又畫了一張神眼光的圖,可以說是對比

之後,我看著那張圖問神要跟我說什麼

神說:要用信心等待,
我常覺得"時間是耗損"
神說:時間是"孕育"

我感覺,我把時間當敵人

這是可好好默想的

發表留言